我記得也是在UrCosme 爬文爬到升火 去買的
一條200元 35g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不知道份量的拿捏 不小心擠太多
所以擦的整臉太白
後來懂得拿捏分寸了
它有一點小小修飾的效果
所以擦完感覺皮膚會變的頗好.有明亮效果
有稍微的控油
但是!!
因為最近進入夏季
所以到了下午 就開始冒油 而且補防曬的時候 會覺得很難服貼 不過可能是我本身皮膚的問題

我說 我是混合性肌膚
除了夏天會超冒油.冒痘以外 春.秋.冬時 我的皮膚都會很好(會讓同學羨慕的唷
覺得這個產品適合春天的時候用 冬天我覺得我會太乾會脫皮

重點"˙"
防曬前最好用一下保濕喔!^^
不要塗的太多 會太白= =
推薦給本身皮膚白的人用
整體感想: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