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自從開學到現在也過兩週了

在第一周,每堂課幾乎都是介紹課程,看看老師長怎樣之類的,沒什麼壓力的一個禮拜

直到第二週我才帶電腦(有了電腦實在太方便了!!除了可以做作業,吸收新知、搞人際交流也很棒),所以之前的日子每天都非常無趣,因為實在沒有事情所以很早就洗澡 很早就睡覺  很早起床(有時候太早起床看到其他人還在睡就繼續回籠覺)我就像個老人一樣

三餐方面,早餐每天都吃燕麥加奶粉,午餐偶爾學餐、7-11(感謝I CSAH,不用掏出錢就可以買東西),不過7-11價錢是學餐兩倍囧,因為我常常自己一個人吃東西,學餐感覺兩個人吃比較開心,所以沒有人找我吃學餐我就吃7-11(單獨行動者)

生活方面,有跟教會的人交流,她們人真的好好,在開學當天晚上跟她們去吃晚餐時我眼皮發炎,還騎機車載我到嘉義市區看眼科,三不五時也會邀我去跟她們吃飯,前幾天帶我去教會看看,我對基督教有興趣想知道在幹麻,不過沒有想加入的意願,因為我媽說不要加入宗教團體,怕我信什麼邪教XD

學校方面,我去加入了說故事的團體,今年這學期就會被綁住(禮拜三、禮拜五中午一個小時去托兒所說故事),我們禮拜五的課是隔週上的,所以禮拜四就回家的夢碎了,所以如果禮拜五沒課也是要為了他而留學校只為這小時 哈哈哈

還有社團,本來我是想說乾脆不加入社團好了,後來又被家欽拉要去國樂社,社博之後又對禮賓大使有興趣,又聽說課輔社有錢賺,稿的線再好像有三個想去的社團,好像有點多耶... ...!!好啦,那我就先去看看吧~

前幾天,我想說沒有去逛過學校,於是乎,騎著我的腳踏車來好好逛一下我們學校的名產--鵝湖

(我連在學校裡面也這種裝扮,應該會被當成怪人吧)

(鵝湖的鵝很有靈性一樣,我跟牠們揮手,結果他們全部步步逼近我,超像落鵝要來跟我火拚)

隔天我們班還有辦團康活動,主要是要認識班上同學拉~我們班到現在都涼涼冷冷的(這是幼教系該有的fu嗎?)

我前一天晚上接到康樂的電話,說我被他抽到要去當示範組,晚上就要去試玩(哈哈),這也是不能在活動當天落跑的阻力( 喂

當天天氣超級好,而且又是中秋節,陽光大到不成人形><(時間挑在下午一點真的折磨人阿)

玩了幾個認識大家名字的遊戲,果然!!我之前叫不出名字的人也叫得出了,含有二年級的學長姐陪我們玩,超溫馨的(大學第一個中秋節我在玩這個=口=!)

我也覺得我很誇張,我玩遊戲時還戴著帽子加墨鏡加外套(為了拍照才卸甲)

雖然人只有三十一人 但是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