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個大學生了,不過說實在的,我上大學以後使用鉛筆(指自動鉛筆)的次數比原子筆還多

還記得國小大家都是在比拚誰的原子筆顏色或筆比較多,尤其是很貴的UNI SIGNO DX中性筆系列的(如圖所示)

不過想想,到底最後用的顏色根本就是那幾色,什麼粉紅、綠色... ...的最後就像是裝飾品一樣,用了好幾年也用不完,不是嗎?(雖然我沒傻到去蒐集整套,不過以前的鉛筆盒都是一個比一個還"爆",但真正會用的根本就那幾枝阿~~)

 

在高中學測衝刺時,我自己有了一套做筆記的方法,但是因為我天生就不是什麼聰明人,每次筆記寫一寫才發現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漏寫了,而常常被迫把插入的後落之後的字給全部擦掉了,為此,我逐漸養成了死都要用鉛筆的習慣

我愛用鉛筆愛用到聯大學考試還要先問老師可不可以用鉛筆寫,如果可以就一定用,連大考(像是學測或是各種考試)也一定會帶上我的自動鉛筆,像這種需要畫卡的就一定要用自動鉛筆才好阿!!曾經試過市面上賣的2B考試筆,只覺得他愈畫愈粗,還很難擦,根本就是買來受最,考試時的氣氛全被破壞掉了(你說是吧?)

說回來吧,上大學後筆記做的勤,自然會對於"把筆記做好"這回事看得重,一開始是挑剔筆芯,以前慣用2B,而後只覺2B的筆跡難擦乾淨,總會有痕跡在,想起曾經有人推薦我4B的筆芯,用過之後便再也回不去了,因為又黑又好擦,而且特別愛uni Nano Dia 4B的鑽石筆芯,一根可以完全用到底,完全不會斷,我曾經一度換PILOT 4B的過,馬上比較過後,發現非常容易斷,所以又回歸鑽石筆芯,真的愛死他了!!!!!!!!就是一根一塊我也買得下去 雖說一盒40元真的比其他筆芯貴得多

有了好的材料,寫字起來就開心許多,不過總是要好好控制好筆的方向,不然我一貫的25K筆記本會被稿的很髒,因為筆畫粗細不同會造成很多困擾阿

就在前幾天,在萬惡的PTT文具板被一枝神奇的筆生火,那就是 UNI KURU TOGA 的筆!!!!

 

 

看到這麼方便、厲害的筆,我這個自動鉛筆人一定要入手一枝才是阿!!!

馬上去搜尋了一下一枝多少,我可扎扎實實被嚇到了,一枝原價破兩百,找過網拍雖然是有便宜的價格,但因為我真的不太會使用,所以所幸還是到文具店去探險看看會不會被我找到,找過金石堂、大大、寶雅(雖然已知機率不高),正當心灰意冷之際,在聯合文具找到了,彷彿是已經一個禮拜沒洗澡的靜香看到浴缸一樣開心,而且還以八折的價格買到,在櫃上看到只剩一枝心中內定色--橘色的筆,真的超HIGH!!!!!

開箱囉~~~

外包裝

背面(倏地發現是MIC 嗚嗚....)

筆身

筆尖

試寫(均用Nano Dia 4B筆芯)

對照組: uni clifter0.5

上行: clifter

下行:kuru toga

一比較之下,顯而易見的,一般的比如不特別控制筆芯尖粗細方向就會出現"粗發展"狀態

而自動旋轉的筆寫到底都是一樣的粗細,而且很意外的發現一樣都是4B筆芯,寫出來顏色竟然還不一樣,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面那種濃黑感(莞爾)不過一想到將來的筆記本應該會變得比較乾淨心情又頓時好起來,因為不用再為了紙而特別去注意隨時變更筆芯方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