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點半多
我爸叫人家去睡覺
結果睡不著
很HIGH
HIGH因:(最近發現的)因為晚餐很早吃 到了深夜 肚子會覺得餓 餓的時候 血糖下降 體內會分泌腎上腺素把血糖升至平衡 而腎上腺素應該就是主因 ....讓人家很HIGH
但是身為女人 不能再吃宵夜了 會怕胖 就這樣 自HIGH睡不著(而且昨天早中晚餐一起吃=只吃ㄧ餐 是下午4點時吃的)
突然想到"小薇之友"這名詞 想到盈均同學
把書桌整理一下 拿起超恨的南崗國中畢業紀念冊 翻開到4班
拿起原本應該是要拿來畫"菲菲的世界歷險記"的數學作業簿=漫畫本)
因為手癢 就開始畫起盈均畫像
約莫半小時後
天啊!!
我怎麼這麼神?!
好像阿~~~~~~
因而
心情更HIGH
就接著畫了怡雯姐妹
天啊天啊!!!!
舉世無雙~~~
堪稱傑作
像極了
HIGH到不行的我 接著又畫了巧凡.玫妤.心瑜
這時 真佩服我自己
平均一人花半個小時多完成
畫完心瑜 已經凌晨兩點多
也準備該睡覺了
但是到床上 邊聽著廣播 邊想到剛剛的豐功偉業 就是睡不著 搞到我凌晨四點多才睡
下次在繼續畫更多人 哈哈哈
P.S:此次畫風~~>因為人眼不會畫 改以漫畫版眼睛代 別有一番風味
好高興!~~~找到另ㄧ項潛能了


不過家裡電腦壞掉了 不知多久才好 所以無法用掃描器PO到網誌上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