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FACEBOOK.PLURK.TWITTER等微型網誌的誕生,讓我變的很少回來這裡打網誌
整個寒假我還真的給他放了整整一個月,大概就是因為我沒上寒輔吧。

頭一個禮拜當然是攻學測,很閉關的。
考完之後整個人快融化了
第二個禮拜去台北玩很多天,去三峽

 DSC08115.JPG 

蘇澳漁港晃,因為是經雪山隧道,所以超快的,不知不覺就到宜蘭。

   DSC08142.JPG DSC08143.JPG  

 鯊魚實境秀~是真的很血腥的~
注意那個綠衣男子,他只割鲨魚的鰭,拿來做魚翅的部位。剩下的部位價格就...
最後還去吃了10人份的海鮮合菜(2000元),我們5人行,吃的超級撐。

去到野柳想看女王頭竟然在維修

DSC08174.JPG

雖然有跟女王頭照到像了但是....誰知道女王頭在哪裡阿!!!!好,公佈答案:有看到我後面那個釣魚伯伯嗎?他釣竿尾端下面那顆石頭就是了^口^

阿!!!
去特產區全是大陸人,台灣景點好像都被大陸攻陷了... ... 

去看梵谷展(去年也是寒假去看展覽~)

DSC08190.JPG 

(整個人已經茫了。好失神的表情)

噢!因為天氣冷,只戴黑色那件厚外套,所以照片都穿那件。

再下一個禮拜超累的,我真的掃了快一個星期的除。只有我跟媽媽掃全家,其他人不回家幫忙,真的快虛脫了。重點是:我一天掃這麼久,真的從張開眼睛道閉上眼睛都在打掃,一天只吃兩餐,而且都是燙青菜,我[還沒]說我要減肥耶...生活的像魔鬼訓練營幹麻!?

再下個禮拜是過年,每天都在看電視跟哲學,哈哈哈。
前兩年都狂看日劇,最近都在看仙劍奇俠傳根舍鵰英雄傳,是某天轉到就開始看了,不是為了看胡歌,而是剛好都有胡歌

每天都很認真跟。反而是日劇,最近都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很認真追的。只有決定不哭的日子,實在太黑暗了,也有追。不過,這些消遣娛樂,應該會隨著開學而漸漸戒掉。

我在放假前都早睡早起,一天睡7小時,但放假後我都12~1點才睡的着,至少睡它個10~12小時起床。

 

完了,看我怎麼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