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暑假就準備要過完了

回頭看看這個暑假我到底都做了什麼去了,拿起筆一一列出,結果竟然出現了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光是這個暑假我就參與了17項的活動中,不免大吃了一驚!!

今年,我20歲

我想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瘋狂"的一個暑假吧

從小到大,我的暑假總是過的平淡無奇,不外乎是看吃、看電視、玩電腦、吃、睡,就跟豬差不多,頂多偶爾跟媽媽去逛逛街、吃吃東西,一天之中如果能夠跨出家門一步,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我曾經偷偷在心理許願,希望能夠在大二時大玩特玩,把大二當做一段大學的尖峰期

大一當新生,什麼事情都不懂
大二事情多懂了些,勇於嘗試各種活動,增加自己的經驗
大三、大四要為未來好好預備 

結果不知不覺真的在大二做了很多事,像是參加禮賓大使、考領隊、考導遊... ...等等,在大三前,把握最後的大二時光,雖然我不是什麼大玩咖,但我想用我的方式用力的玩,不枉當過大學生,同時,我也覺得這個暑假才真正像是大學生的暑假

有正經的、有不正經的、有輕鬆的、有瘋狂的、有疲累的、有跟家人的、有跟朋友的、有吃的、有玩的、有打工的、有做虧本生意的... ...過的好不充實

而我的相簿也直逼30多本之多(按日計),近千張的相片,我也著實嚇到了

想將這些活動一一記錄,肯定又是一筆浩大的工程,敬請期待!

 

P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