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嘉義市政府30周年記者會

進入禮賓大使後並不能直接開始參加任務,要先經歷過新生訓練以及暑訓等階段,經過訓練以後才有資格可以出

剛好也搶到了嘉義市政府的任務,拉起了精彩暑假的布幕

第一次出校外任務肯定是特別興奮且緊張的,怕妝要話很久,所以特別早起

又怕去沒去過的地方(嘉義市政府)會迷路或發生其他事,也得更早出門

深怕妝會掉,所以整個臉幾乎做了最完善的防護措施,從保養、底妝到彩妝,都非常仔細的畫(不過現在看來,我當時的確忽略眉毛了)

IMG_2474  IMG_2475

我跟釗瑄是這次民雄十期第一批出任務的夥伴了

從收到任務信後兩人便如火如荼的討論,因為貴賓很多,還得為他們帶位,許多記不起來的位置安排,讓我們感到緊張,深怕疏漏了什麼

也討論該怎麼到市政府比較順,畢竟我們都沒去過,瘋狂使用google map路線規劃

到了當天,現場情況又與原先預定好的不同,做為引導的我也戰戰兢兢的為貴賓引導至座位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賓客,有時還無法正確分辨哪些是要引導的人那些是一般民眾

其中,一位阿姨讓我印象深刻,個子小小的,看起來有點年紀,似乎還是騎機車來的,身上還穿著防曬花外套、口罩等,進會場時還忘了把安全帽拿了下來,站在門口最前線的我一時間也無法決定他是否是民眾抑或是貴賓,不過仍然是鼓起勇氣向前去幫他做引導,引導之下才知道她真的是其中一位賓客,有一種"幸好沒有忽視她"的感覺

有時候,身分可以用外表辨認;而有時候,穿著樸素的也未必不是賓客

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而後還協助記者會進行,幫忙遞手巾,幫忙發送火雞肉飯(咦?!!)

任務結束以後跟釗瑄順道去附近著名的御香屋買飲料

牽車時,突然覺得,以後我應該會對嘉義市的路更熟了吧,因為很多任務都得到現在不知道的地方,迷路、尋路可能是家常便飯,真是愈來愈期待了~

雖然沒買到最熱賣的葡萄柚綠茶但是香橙百香綠茶也超好喝的

看得到的100%新鮮原料,從第一口開始到最後一口,每一口喝到的都是果肉,這麼扎實的飲料店實在是太棒了阿~

喝完他,讓我念念不忘,有機會我一定要喝到傳說中的葡萄柚綠茶拉!!!!!

 

IMG_2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