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1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揭牌典禮

暑假第二個任務!!

有了上次的經驗,對於接下來的任務就會有更多知道自己該注意的事項,這次有超大長官,行政院長--陳沖,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本人,讓我也興奮不已

這次任務前一天有彩排,真是萬幸,因為這也是新開幕的機構,我又沒先查好地址怎麼走,我就真的迷路了,原先寫說在東市場裡,但我直奔東市場,怎麼也找不到在哪,還問了東市場的攤販東市場在哪?這問題真的很瞎,後來打電話問了伙伴,才將我引導到集合地點,我實在是太糗了啊~~

原來他也不在東市場裡面,而是在附近的一處

彩排大概有半天吧,一群人也開心的去吃台灣人番薯冰(聽說超有名!!!!!)還請忙碌的店員阿姨幫我們拍照 哈哈哈

IMG_2577IMG_2579 

40元超大碗,任選六種料吧(?!)霖的是桂圓醬,很特別

很多時候剉冰吃到最後都是剩下融化的水,但是這間,料多的吃到最後來是料!!!!!!!!!!!

料也是扎實好吃的~~~以後還想再吃一次

無奈我像機沒電,沒辦法拍下更多有料的真相

到了正式日,聯合服務中心周遭都被交通管制,還好昨天有因為迷路過,所以大約知道周遭的路,就把車子停在附近的小巷子內,步行進入

這次任務也是引導貴賓入座的工作,看到的也是熟面孔,因為區、村、里長也都來了,上次就見過,所以這次看到他們就有看到認識的人的感覺,更肯定的上前引導

無奈會場座位位置不夠,馬上就座無虛席,導致許多人沒有位置可以坐,只能等主辦單位增加椅子才能繼續引導

雖然忙碌,但是很充實,不過這次總算沒有太多說的跟真實的情況不一的情況

又是一次好玩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