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衝動的決定去看牙醫

因為上次洗牙醫生跟我說我有很多顆蛀牙,漫長等待後,輪到我竟然成為今天的最後一位客人,醫生開玩笑跟我說是VIP了,之後沒有預約的客人,這一個小時可以好好的幫你用牙齒這讓我想到蠟筆小新他爸去看牙,結果醫生因為約到護士吃晚餐而開心到SAMISU把他爸牙齒一口氣用好,好吧,當醫生問我今天要用多少顆牙齒,我就回答,如果用一用發現不太會痛的話就繼續用下去(我好豁達 哈哈哈

所以醫生幫我把上排牙齒一口氣全部搞定!

可能長大了,發現自己還能忍受鑽子的痠痛,但身體就是超級緊繃,所以在身體緊繃心靈祥和的狀態下,我開始進入太虛異界,開始胡思亂想

醫生花了快一個小時,為的就是幫我處理三顆蛀牙,挖掉蛀牙,補上新造型,根本就是牙齒整形師,要花多少的心力集中精神,而我卻只要花部分負擔區區50元就能享受得到這樣的醫療資源,比起國外看牙齒要幾千塊來說真的好便宜

這才發現有健保真好,平常付健保費,需要的人治療時可以少付很多錢

生在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