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以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好人,這並不是說我以前是多壞的人。

而是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受到很多好人(貴人)的幫助,才能讓我的人生不至於太悽慘,而以回饋的心態來面對社會

因為想當好人,所以我讓我的心境與心態保持向善、單純

但現實真的很可怕,隨著年級愈高,接觸的人愈來愈多,愈發現所有的位置當中,好人的位置幾乎要沒了

我相信我用什麼樣的心去面對他人他人也可以用什麼樣的態度回應我

一直,真誠

最後總是崩盤

這就叫做真心換絕情。

---------------------------------------------------------------------------------

社會真的很現實、很恐怖

 

不喜歡有太多的防禦 卻換來傷害

保持單純 卻換來被騙下場

 

最近看到電影小時代的預告,覺得那句話實在貼切

也許我們最終都會成長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

我不想當個心機重、唯利是圖的人,但現實最後會不會把我的初衷磨掉了?

我希望「不」

吃虧也是一種福氣

我不怕吃虧 不怕是苦

只怕... ...

----------------------------------------------------------------------------------------

我覺得我最不適合的就是當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