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3

很難得的經驗,即使瞿導的演講地點在蘭潭校區我還是爆衝過去聽了

其實他主要也是要宣傳他的電影<親愛的奶奶>,不過從他的演講中我收穫最大的是他分享他的經驗與經典語錄

瞿導也不是一路走來都是順利的人,他也是奮發過後才有今日的成就,所以整場演講下來對我真的受用無窮,因為感覺好像有一盞明燈就在眼前的感覺。

以下分享一些我有共鳴的語錄:

1.創意,從自己的獨特經驗出發

2.做自己的左派,每次都跟上次不一樣

3.只要心不慌亂,就可以不怕困難

4.挑難的路走,挑戰自己,成功了,代表又過了一關

記載這些話的筆記一直都放在我身邊,有時不經意看到他都有激勵人心的作用,在此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